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沉迷种菜,不能自拔

最近一直在玩星露谷,第一年就是随便种菜刷矿钓鱼。
第二年开窍了,学会给镇民刷好感了。
然后我就看上了谢恩。
……
看攻略大家都说他脾气臭,我倒是没多大感觉,充其量下了个喜欢炸毛的定义吧,顺带说我最讨厌的是自大狂亚历山大。不过谢恩真的有点特别,我老是大早上和他打照面,觉得走路的动画好像同手同脚很有意思。后来生日送了个礼红心上去了,稀里糊涂就被逮在湖边夜聊,他还给我凉啤酒,第二天又给我送食谱!还说虽然自己不太会写信但是给我写应该会很有趣……
已经不知道是我在刷好感还是他在刷我好感了…颇有一种喜欢上了突然发现一开始就已对他特别留意的宿命感。
再后来看了四心六心剧情非常心疼,心里得多难受才能把自己喝到快死掉。相对起其他可攻略对象,谢恩总是一个人,迷迷茫茫浑浑噩噩的,没有目标,如同他自己说的,活着根本没有意义。越发显得他偶尔露出的笑脸明亮又珍贵。我想陪他一起走下去,想看更多他的笑脸,想成为他的支柱。
十心剧情少女心真的爆炸,让我特别想快点献祭完把桥修好买吊坠娶他【x。要是我恶作剧抱住他的话,一定能看到一个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的谢恩吧!
——————————————————————————————
刷到后面觉得立绘有点丑【笑容里透着疲惫.jpg】,山姆和艾利欧特我也喜欢的【小声】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