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看完分裂,有点厉害

惊心动魄看完了《分裂》,这就是个拍成真人电影的密室逃脱游戏啊!姐妹二人组后期在杂物间疯狂寻找能使用的物件,找到一个钩子还有凯文说枪在哪哪哪子弹又在哪哪哪的时候我真的很难不面露蜜汁微笑啊!不就是搜刮和npc提示么!

确实的好片子,设定有趣,节奏紧实完全没有尿点。要说好看程度呢……当时我在喝刚出锅的红枣汤,勺了一口没喝光看电影,喝下那一勺时它凉了……一美演技爆表啊,野兽拉弯栏杆时的表情能看出来向法鲨取经良多多惹……

这片子唯一不能接受的地方在于一美最后真的变异了,我认为心理导致的生理变化总不能突破肉体极限,不然过于唯心主义。

看的时候有些问题,先记在下面了:

1.
小男孩人格犯了什么错误把巴里的特殊能力即主动权剥削了,而且惹帕特丽夏不高兴要惩罚他?我们的讨论结果是小男孩为主人格凯文的投影,他的权限是仅次于凯文的,即他可以左右主导人格,比如说他有一次提到自己占用了丹尼斯先生的时间。所以羞辱事件发生后凯文陷入沉睡,他希望占主导的人格巴里失去了权限,小男孩比较喜欢的人格丹尼斯和帕特丽夏占据了主导。但还是很说不通。

2.      
凯文是何时接触“野兽”的传说的,他的怎么样的过去引出了这个野兽的传说?这个我一直没等到电影里明说,看丹尼斯描述得绘声绘色总给人一种凯文真实见过这种生物的感觉,还有火车车厢和他的父亲又和野兽有什么关系?如果说他父亲是死在火车上,会导致凯文看到能爬墙的人吗……

3.      
女主想做什么。女主的故事才刚开始啊……难不成会是下一个分裂的人?

4.      
“the glass”是谁,最后的老人又是谁?明显为拍续集准备了……

凯文是为何、为什么藏起来了呢?他说他失去意识是2014年在公交车上,如果和现实时间同步那就是2-3年前了,而且羞辱事件发生在工厂所以应该也不是因为这个。

评论 ( 13 )
热度 ( 5 )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