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DW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网易云私人FM推送到玄觞的翻唱,接着一路摸索到秋田和中岛美嘉,最喜欢的是中岛美嘉2015年演唱会live版,配上MV看简直情感爆炸。

某两句歌词让我联想到Devitt和Wakefield。Devitt知道真相之后,也曾有过这种想要一了百了的念头吧,而“像你这样的人存在这世界上,让我稍微的对这世界感到喜欢”就是小医生了啊,他那么纯净天真,好像一尘不染的天使一样,把大卫从深渊里拉了回来。

但“让我稍微的对这世界有了期待”,对于这两个人来说,都不可能了。

评论 ( 4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