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震惊!英国大学生竟婚前同居!

毕业后我们理所当然住在了一起。在离市中心比较远的社区里租了间小小的套房,把我的大英百科全书,甲壳虫全套专辑和考夫曼的一手提箱红色外套全部搬了进去。
他喜欢坐在地毯上,从背后抱着我看报纸喝红茶,下巴时不时要蹭蹭我的头顶。尽管大卫暴跳如雷地抗议这是″矮个子的耻辱″,我还是觉得挺开心的。
我们可以什么事都不做,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待上一个下午。

评论
热度 ( 7 )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