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有毒的小个子Jeremiah Devitt

kw里面的一段,写太长了,要全篇整改,唉,在这里放一下留念吧。

Jeremiah Devitt先生来访于我当上实习医师的第二个年头,素未谋面的小个子绅士摘下礼帽,指定要求我接诊。他翘着脚,栗色卷曲的额发下,翡翠绿双眼微微眯起,毫不掩饰地上下打量我,倒好像他才是此间办公室的主人了。
在我开口前,他突然说:“你昨天和一个扑克脸男人在后门偷偷牵手了。”陪同而来的金发青年剧烈地咳嗽一声,尴尬地冲上来试图捂住他的嘴。
我温和地示意他不必介意:”但这并不是今天会面的主题,Jeremiah Devitt先生。让我们谈谈您的情况吧——您怀疑自己是反社会反人类性格,是吗?”
他点点头,开始谈起自身的病情。出乎我的意料,他十分轻易就放弃了聚焦在我身上的矛头,似乎刚才的话题不过是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而不是某种阴谋的前兆。
他说自己时常觉得日常是虚假无聊的,世界的真相应当更加疯狂阴暗,相比之下人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他缺少对同类的同情心,就像巨人无法对蝼蚁产生感情一样。
他又说了些大鸟啊戴胜啊帷幕啊天方夜谭一般的事物,老实说要不是必须履行医生的职责,我真的很愿意再多听一点。他那明明有别于常理,却格外能自圆其说的理论,拥有一种诱人深入的蜜糖气息。
”所以其实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问题——谁还没个世界观呢?只是为了不用再听他们的唠叨,我愿意接受治疗。”Jeremiah Devitt向后指了指,而被指的青年耸了耸肩,走上来与我握手:”希望我朋友的任性没有对您造成困扰,医生。‘’他竟十分高大,身高比起考夫曼来毫不逊色。
”不知道考夫曼今天回不回家吃饭。”我脑中突然滑过这么一个念头。
”我是Alexandre,Alexandre Du Pre,在这附近和朋友们一起开了家餐厅,主营泰国菜,随时欢迎您的光临。”Alexandre交给我一张名片,回身搂住Jeremiah Devitt的肩膀,而小个子的青年看起来简直就像是被撵着往外走。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又赶紧收住,看了看手中的名片。纯黑色的卡片正面只有一个烫金花体字组成的logo,背后简单地印着地址和订餐电话,还有一句看不懂的ridete ne quis sciat Malum in se,看起来应该是Jeremiah Devitt的手笔。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