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就给我点个关注吧【狗狗流泪】
Pacience,delicious friend.
画手,专心水彩。
TheLastDoor、克苏鲁、SCP基金会、Rusty Lake都吃

cube escape & submachine ?

占个tag,希望能发现同好?【顶锅盖跑】


一点迷思。

高中到大学玩了很多密室解谜逃脱游戏,至今都有印象而且觉得“哇塞我好服”的有三个,submachine系列,cube escape系列和the last door系列。tld不用说了,没见过这么精致的像素解谜,剧情至少也呈现得七七八八。

而前两个系列的气质迷之相似,flash页游feel,还有奇怪的世界观和模糊不清的剧情,以致我玩过seasons之后兴奋地跑去看submachine作者的主页,以为他出新作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它们那么像,似乎贴吧里也有人把两个游戏扯在一起,但是理由?虽说画风一眼看着很像,可直接把它们的画面放在一起比较其实又区别挺大。也许是那种冷冽的气质……吧?

submachine的作者Mateusz Skutnik大哥超厉害的,我喜欢这大哥很久了,做的游戏能高冷能软萌能诡异,啊想起玩covert front的那些日子就又被女特工帅一脸~

奉上地址https://www.mateuszskutnik.com/games/ 游戏基本免费,大哥估计不靠这个赚钱。他说他把讲故事当成一生所爱,简直令人肃然起敬。

没有同好啊我要寂寞死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4 )

© 黑鱼Lordlacifer | Powered by LOFTER